作者hnhnhahe (Boo? F*ck you!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交換投手
時間Fri Aug 7 19:48:01 2009
我的隊中有5個SP
看到前面幾篇關於局數的討論
發現我的+55也有點危險
想換幾個不錯的中繼或救援來用一下
隊上有Josh Beckett.Johan Santana.Ricky Romero
Tommy Hanson.Edwin Jackson
發現某隊同時有這三隻Heath Bell.Huston Street.Joakim Soria
如果要用SP換的話大概要怎麼換到Street
--
你必須要有彈性
願意忘記之前投進去的時間和原先的方向
轉過頭來
走另一條路
否則你無法生存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2.70
1F:推 airce:Tommy對方有愛的話應該蠻好換的 不過會不會被V就是另一回事 08/07 19:54
2F:→ airce:之前一個公開盟出現了Tommy(當時下放)for Jenks...而且過了 08/07 19:56
3F:→ hnhnhahe:如果用北極或永漢來換的話..會不夠誠意嗎 08/07 19:59
4F:推 montrachet:最多就Edwin了 08/07 20:01
5F:推 OoyaoO:Jackson先出看看 08/07 20:04
6F:推 tmlc:前兩號很明顯都太好了 後面三個拿來跟我換Street我會不爽 08/07 20:22
7F:→ hnhnhahe:前兩號換來的代價就是無止盡的在FA找尋珍珠... 08/07 20:24
8F:推 waynetmac:請問E.Jackson換不到street?我覺得他今年成績頗好的耶@@ 08/07 21:41
9F:→ jdtrue:因為他只有今年好而已 價值見仁見智 08/07 22:45
10F:→ OoyaoO:這種黑馬型要兩邊都認同價值才可以 就像我如果現在拿 08/07 22:51
11F:→ OoyaoO:Mark Reynolds要跟你單換米糕卡布你換不換? 08/07 22:51
12F:推 kotetsu:呃...我怎麼覺得Street也是黑馬咧 08/07 23:00
13F:推 kidleopard:我覺得他不算黑馬..在oka成績也非常亮眼過 08/07 23:28
14F:→ kidleopard:本來就被認為有cl的stuff 也投出過 今年這樣不意外 08/07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