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nhnhahe (Boo? F*ck you!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交换投手
时间Fri Aug 7 19:48:01 2009
我的队中有5个SP
看到前面几篇关於局数的讨论
发现我的+55也有点危险
想换几个不错的中继或救援来用一下
队上有Josh Beckett.Johan Santana.Ricky Romero
Tommy Hanson.Edwin Jackson
发现某队同时有这三只Heath Bell.Huston Street.Joakim Soria
如果要用SP换的话大概要怎麽换到Street
--
你必须要有弹性
愿意忘记之前投进去的时间和原先的方向
转过头来
走另一条路
否则你无法生存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2.70
1F:推 airce:Tommy对方有爱的话应该蛮好换的 不过会不会被V就是另一回事 08/07 19:54
2F:→ airce:之前一个公开盟出现了Tommy(当时下放)for Jenks...而且过了 08/07 19:56
3F:→ hnhnhahe:如果用北极或永汉来换的话..会不够诚意吗 08/07 19:59
4F:推 montrachet:最多就Edwin了 08/07 20:01
5F:推 OoyaoO:Jackson先出看看 08/07 20:04
6F:推 tmlc:前两号很明显都太好了 後面三个拿来跟我换Street我会不爽 08/07 20:22
7F:→ hnhnhahe:前两号换来的代价就是无止尽的在FA找寻珍珠... 08/07 20:24
8F:推 waynetmac:请问E.Jackson换不到street?我觉得他今年成绩颇好的耶@@ 08/07 21:41
9F:→ jdtrue:因为他只有今年好而已 价值见仁见智 08/07 22:45
10F:→ OoyaoO:这种黑马型要两边都认同价值才可以 就像我如果现在拿 08/07 22:51
11F:→ OoyaoO:Mark Reynolds要跟你单换米糕卡布你换不换? 08/07 22:51
12F:推 kotetsu:呃...我怎麽觉得Street也是黑马咧 08/07 23:00
13F:推 kidleopard:我觉得他不算黑马..在oka成绩也非常亮眼过 08/07 23:28
14F:→ kidleopard:本来就被认为有cl的stuff 也投出过 今年这样不意外 08/07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