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nu770527 ( )
看板FBaseball
標題Re: [請益] 明天的SP要排誰呢?
時間Fri Aug 7 16:06:15 2009
我明天也有四個要先發
只能上兩個 一個被盲腸佔走了
剩下三個
小畢 vs ATL *道奇主場
Nolasco vs PHI *費城人主場
大Z vs 洛磯 *洛磯主場
好難抉擇
各位會擺那一隻?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16.43
1F:→ choco1202:我會全擺 每個都很強阿 08/07 16:16
2F:推 bill0703:樓上的意思是盲腸拿掉嗎? 08/07 16:24
3F:推 choco1202:應該有P可以擺吧@@? 08/07 16:25
4F:→ hsnu770527:喔喔 因為我局數+了很多 所以剩下四個放cl 08/07 16:30
5F:推 supersimon:局數+很多擺盲腸就好,最多加擺畢 08/07 16:49
6F:推 jdtrue:Timmy+Billingsley就好 08/07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