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nu770527 ( )
看板FBaseball
标题Re: [请益] 明天的SP要排谁呢?
时间Fri Aug 7 16:06:15 2009
我明天也有四个要先发
只能上两个 一个被盲肠占走了
剩下三个
小毕 vs ATL *道奇主场
Nolasco vs PHI *费城人主场
大Z vs 洛矶 *洛矶主场
好难抉择
各位会摆那一只?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16.43
1F:→ choco1202:我会全摆 每个都很强阿 08/07 16:16
2F:推 bill0703:楼上的意思是盲肠拿掉吗? 08/07 16:24
3F:推 choco1202:应该有P可以摆吧@@? 08/07 16:25
4F:→ hsnu770527:喔喔 因为我局数+了很多 所以剩下四个放cl 08/07 16:30
5F:推 supersimon:局数+很多摆盲肠就好,最多加摆毕 08/07 16:49
6F:推 jdtrue:Timmy+Billingsley就好 08/07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