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tasyeagle (燃燒吧夢幻鷹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明天的SP要排誰呢?
時間Fri Aug 7 14:08:46 2009
明天有4支SP要上場
Felix Hernendez @TB
Jair Jurrjens @LAD
Joe Blanton @FLA
Ricky Nolasco @PHI
但是SP只能放3個
大家覺得要放哪幾個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51.223
1F:推 kjhfd:我有一個H2H跟你4個完全一模一樣XD 08/07 14:10
2F:→ kjhfd:我全擺了 這禮拜已經爆了Greinke和JDLR 08/07 14:11
3F:推 Allen524:1.2.3 08/07 14:12
4F:推 tomjack0405:我的話比較想擺1.3.4 08/07 14:14
5F:推 rennysuck:4對費城人感覺有點危險 08/07 14:23
6F:→ TrueTears:124 08/07 14:35
7F:推 gangrel:134 08/07 15:11
8F:→ jasonhsai:3,4對打就賭其中一個吧 08/07 15:26
9F:→ Picha:如果是對打 我會都放 08/07 15:40
10F:→ eno03:Nolasco客場不太穩 生涯對費城也不是太好 不擺XD 08/07 16:01
11F:推 OoyaoO:我BN Nola 上一場在主場對PHI投的不太好 08/07 16:10
12F:推 davis30507:34是同一場吧 在費城就123 在佛州就134 08/07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