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tasyeagle (燃烧吧梦幻鹰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明天的SP要排谁呢?
时间Fri Aug 7 14:08:46 2009
明天有4支SP要上场
Felix Hernendez @TB
Jair Jurrjens @LAD
Joe Blanton @FLA
Ricky Nolasco @PHI
但是SP只能放3个
大家觉得要放哪几个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51.223
1F:推 kjhfd:我有一个H2H跟你4个完全一模一样XD 08/07 14:10
2F:→ kjhfd:我全摆了 这礼拜已经爆了Greinke和JDLR 08/07 14:11
3F:推 Allen524:1.2.3 08/07 14:12
4F:推 tomjack0405:我的话比较想摆1.3.4 08/07 14:14
5F:推 rennysuck:4对费城人感觉有点危险 08/07 14:23
6F:→ TrueTears:124 08/07 14:35
7F:推 gangrel:134 08/07 15:11
8F:→ jasonhsai:3,4对打就赌其中一个吧 08/07 15:26
9F:→ Picha:如果是对打 我会都放 08/07 15:40
10F:→ eno03:Nolasco客场不太稳 生涯对费城也不是太好 不摆XD 08/07 16:01
11F:推 OoyaoO:我BN Nola 上一场在主场对PHI投的不太好 08/07 16:10
12F:推 davis30507:34是同一场吧 在费城就123 在佛州就134 08/07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