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osspazio (藍白)
看板FBaseball
標題Re: [情報] 今日Pedro
時間Thu Aug 6 23:19:53 2009
※ 引述《javier01 (Javier)》之銘言:
: Pedro Martinez今天在小聯盟出賽的成績:
: 6局 5安 3ER 11K
: 現在費城的Rotation有:
: Lee / Hamels / Blanton / Moyer / Happ
: 磨牙是帳面成績最差的,但他是精神領袖啊...
: 怎麼弄位置給Pedro上來是費城目前最傷腦筋的事情~
我個人希望費城人把他放在RP當作CL使用,
除了Lidge今年狀態不穩定的原因外,
Pedro由於年齡因素速球均速最多只能在90~92mph跑,
如果到先發輪值中,
每場必須至少負擔5或6局以上,
基於體力分配的理由速球恐怕只能維持在86~90mph跑,
搭配他仍舊挺會走三到四顆球距離的滑球與不錯的變速球,
或許面對第一輪打線時不會有問題,
但進入第二或第三輪時恐怕會遭到很大挑戰,
若擔任CL或是第七或八局的Set-up,
他整體的球威在體力足夠的情況下可以大大保持,
情況就會類似洋基的Mariano Rivera,
即便沒有年輕時那種進到本壘板會往上竄的95mph速球,
但在只要投1局的情況下卻充分發揮各種球種搭配的銳利度,
我個人認為這對於費城人的整體實力是比較好的選擇。
歡迎大家討論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7.172
1F:推 kidleopard:國外球評也都不看好他...我也對他投長局數的壓制力 08/06 23:40
2F:→ kidleopard:沒甚麼信心...畢竟實戰先發球數剩下88~90..感覺會跟老 08/06 23:41
3F:→ kidleopard:派的形式差不多... 08/06 23:41
4F:推 jayin07:球探對他也是毀譽參半 08/07 00:10
5F:推 montrachet:我覺得老派其實不錯 08/07 00:13
6F:推 kidleopard:喔? 樓上可以分享一下看法嗎 老派我還是挺擔心的.. 08/07 00:14
7F:推 montrachet:以他的薪水和目前表現來看 應該沒有不值得吧 08/07 00:30
8F:推 nickyang:Pedro的問題不是球速太慢,他如果有以前的速球跟變速品質 08/07 00:48
9F:→ nickyang:high-80的球速還是能當很不錯的中段先發,二號都有機會 08/07 00:49
10F:→ nickyang:他的問題是全部的速球跟變化球品質都掉很慘,現在除了變 08/07 00:49
11F:→ nickyang:速球其他根本稱不上是武器,球速反而不是他的問題 08/07 00:50
12F:→ nickyang:Pettitte沒啥問題啊,他一直都被認為是個三號料,也一直 08/07 00:51
13F:→ nickyang:都能丟出符合偶爾超出這種期待的身手 08/07 00:51
14F:→ nickyang:你看紅襪時期的Pedro球速已經掉下來了,但是他那時候的 08/07 00:52
15F:→ nickyang:90mph跟他去年丟的90mph,差異之大任何人都能看出吧 08/07 00:52
16F:→ nickyang:看打者的反應是最誠實的~~ 08/07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