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osspazio (蓝白)
看板FBaseball
标题Re: [情报] 今日Pedro
时间Thu Aug 6 23:19:53 2009
※ 引述《javier01 (Javier)》之铭言:
: Pedro Martinez今天在小联盟出赛的成绩:
: 6局 5安 3ER 11K
: 现在费城的Rotation有:
: Lee / Hamels / Blanton / Moyer / Happ
: 磨牙是帐面成绩最差的,但他是精神领袖啊...
: 怎麽弄位置给Pedro上来是费城目前最伤脑筋的事情~
我个人希望费城人把他放在RP当作CL使用,
除了Lidge今年状态不稳定的原因外,
Pedro由於年龄因素速球均速最多只能在90~92mph跑,
如果到先发轮值中,
每场必须至少负担5或6局以上,
基於体力分配的理由速球恐怕只能维持在86~90mph跑,
搭配他仍旧挺会走三到四颗球距离的滑球与不错的变速球,
或许面对第一轮打线时不会有问题,
但进入第二或第三轮时恐怕会遭到很大挑战,
若担任CL或是第七或八局的Set-up,
他整体的球威在体力足够的情况下可以大大保持,
情况就会类似洋基的Mariano Rivera,
即便没有年轻时那种进到本垒板会往上窜的95mph速球,
但在只要投1局的情况下却充分发挥各种球种搭配的锐利度,
我个人认为这对於费城人的整体实力是比较好的选择。
欢迎大家讨论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7.172
1F:推 kidleopard:国外球评也都不看好他...我也对他投长局数的压制力 08/06 23:40
2F:→ kidleopard:没甚麽信心...毕竟实战先发球数剩下88~90..感觉会跟老 08/06 23:41
3F:→ kidleopard:派的形式差不多... 08/06 23:41
4F:推 jayin07:球探对他也是毁誉参半 08/07 00:10
5F:推 montrachet:我觉得老派其实不错 08/07 00:13
6F:推 kidleopard:喔? 楼上可以分享一下看法吗 老派我还是挺担心的.. 08/07 00:14
7F:推 montrachet:以他的薪水和目前表现来看 应该没有不值得吧 08/07 00:30
8F:推 nickyang:Pedro的问题不是球速太慢,他如果有以前的速球跟变速品质 08/07 00:48
9F:→ nickyang:high-80的球速还是能当很不错的中段先发,二号都有机会 08/07 00:49
10F:→ nickyang:他的问题是全部的速球跟变化球品质都掉很惨,现在除了变 08/07 00:49
11F:→ nickyang:速球其他根本称不上是武器,球速反而不是他的问题 08/07 00:50
12F:→ nickyang:Pettitte没啥问题啊,他一直都被认为是个三号料,也一直 08/07 00:51
13F:→ nickyang:都能丢出符合偶尔超出这种期待的身手 08/07 00:51
14F:→ nickyang:你看红袜时期的Pedro球速已经掉下来了,但是他那时候的 08/07 00:52
15F:→ nickyang:90mph跟他去年丢的90mph,差异之大任何人都能看出吧 08/07 00:52
16F:→ nickyang:看打者的反应是最诚实的~~ 08/07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