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kehong (有此一說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Howie Kendrick上場時間
時間Thu Aug 6 12:20:38 2009
明星賽後狀況一直不錯
為什麼連續兩場沒上場了呢?
是有傷嗎? 還是被冰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90.140
1F:推 yrt3168:疑惑+1,撿了4.5隻都沒啥出賽就丟了 08/06 12:22
2F:推 kenny781558:他和Izturis基本上是分攤時間 Aybar輪休的話他們會上 08/06 14:06
3F:推 haloducks:對右投吧 只能這樣解釋 08/06 16:09
4F:推 Anero:他原本很有愛 但之前狀況不好下放後 Izzy打不錯 回來就沒愛 08/07 01:48
5F:→ Anero:猴子軍的lineup一直都是有愛無敵的 08/07 01:49
6F:→ Anero:就跟Napoli不會知道明天是否先發一樣 08/07 01:49
7F:推 Anero:BTW 他今天先發了唷 XD 08/07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