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kehong (有此一说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Howie Kendrick上场时间
时间Thu Aug 6 12:20:38 2009
明星赛後状况一直不错
为什麽连续两场没上场了呢?
是有伤吗? 还是被冰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90.140
1F:推 yrt3168:疑惑+1,捡了4.5只都没啥出赛就丢了 08/06 12:22
2F:推 kenny781558:他和Izturis基本上是分摊时间 Aybar轮休的话他们会上 08/06 14:06
3F:推 haloducks:对右投吧 只能这样解释 08/06 16:09
4F:推 Anero:他原本很有爱 但之前状况不好下放後 Izzy打不错 回来就没爱 08/07 01:48
5F:→ Anero:猴子军的lineup一直都是有爱无敌的 08/07 01:49
6F:→ Anero:就跟Napoli不会知道明天是否先发一样 08/07 01:49
7F:推 Anero:BTW 他今天先发了唷 XD 08/07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