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sti (大聖™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J.A. Happ
時間Thu Aug 6 09:53:49 2009
IP H R ER BB K R
J.A. Happ 9.0 4 0 0 2 10 0
面對Colorado繳出10K完封的成績
不過這場之前他的主場成績慘不忍睹
不知道有多少人賺到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29.131
1F:推 kobt:賺+1 沒注意到他的主場成績很差 XD 08/06 09:55
2F:推 kenmy:同樓上 賺到了XD 08/06 09:56
3F:→ tomjack0405:wow 金湯米雙響 08/06 09:56
4F:→ tomjack0405:老砲手再度發威 08/06 09:57
5F:→ OoyaoO:很好 希望今天可以穩穩賺到Floyd+Hanson兩W 我好久沒拿W了 08/06 09:57
6F:推 JJay:不過為什麼要讓他硬撐到127球......雖然有SHO很高興...... 08/06 10:04
7F:推 baronterry:^^" 08/06 10:05
8F:推 supersimon:有擺,這麼菜的投手,主客場樣本那麼少,根本沒在看 08/06 10:11
9F:→ supersimon:SHO這種東西其實也很難求,有機會就會作給投手,更何況 08/06 10:12
10F:→ supersimon:大幅領先 08/06 10:13
11F:推 crypupa:有人拿來喚我的Zobrist 要不要換呢~~ 08/06 10:24
12F:推 Aroman:公開聯盟還撿的到 08/06 10:25
13F:推 dolabear:賺 完全沒注意看 08/06 10:30
14F:推 jentile:127球還好... 又不是每場都這樣投 08/06 10:35
15F:推 OoyaoO:馬的...領先5分100球了還讓Floyd續投第九局 掉分了 08/06 10:40
16F:推 youta:ESPN電訪Happ, 他表明不希望被移出先發 08/06 10:44
17F:推 kidleopard:BN了... 08/06 11:30
18F:推 eit:賺+1 08/06 11:53
19F:推 HXZ:抱很久了.. 08/06 12:22
20F:推 arthur3000:+1 季中聯盟 從FA裡撿的 有賺到 08/06 13:07
21F:推 adamyen:我從FA撿了三隻, 用的超爽~~~ 08/06 13:10
22F:推 dewking:忘了擺 08/06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