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sti (大圣™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走] J.A. Happ
时间Thu Aug 6 09:53:49 2009
IP H R ER BB K R
J.A. Happ 9.0 4 0 0 2 10 0
面对Colorado缴出10K完封的成绩
不过这场之前他的主场成绩惨不忍睹
不知道有多少人赚到了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29.131
1F:推 kobt:赚+1 没注意到他的主场成绩很差 XD 08/06 09:55
2F:推 kenmy:同楼上 赚到了XD 08/06 09:56
3F:→ tomjack0405:wow 金汤米双响 08/06 09:56
4F:→ tomjack0405:老炮手再度发威 08/06 09:57
5F:→ OoyaoO:很好 希望今天可以稳稳赚到Floyd+Hanson两W 我好久没拿W了 08/06 09:57
6F:推 JJay:不过为什麽要让他硬撑到127球......虽然有SHO很高兴...... 08/06 10:04
7F:推 baronterry:^^" 08/06 10:05
8F:推 supersimon:有摆,这麽菜的投手,主客场样本那麽少,根本没在看 08/06 10:11
9F:→ supersimon:SHO这种东西其实也很难求,有机会就会作给投手,更何况 08/06 10:12
10F:→ supersimon:大幅领先 08/06 10:13
11F:推 crypupa:有人拿来唤我的Zobrist 要不要换呢~~ 08/06 10:24
12F:推 Aroman:公开联盟还捡的到 08/06 10:25
13F:推 dolabear:赚 完全没注意看 08/06 10:30
14F:推 jentile:127球还好... 又不是每场都这样投 08/06 10:35
15F:推 OoyaoO:马的...领先5分100球了还让Floyd续投第九局 掉分了 08/06 10:40
16F:推 youta:ESPN电访Happ, 他表明不希望被移出先发 08/06 10:44
17F:推 kidleopard:BN了... 08/06 11:30
18F:推 eit:赚+1 08/06 11:53
19F:推 HXZ:抱很久了.. 08/06 12:22
20F:推 arthur3000:+1 季中联盟 从FA里捡的 有赚到 08/06 13:07
21F:推 adamyen:我从FA捡了三只, 用的超爽~~~ 08/06 13:10
22F:推 dewking:忘了摆 08/06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