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ison321 (我偏要動幾動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吹哥
時間Wed Aug 5 12:38:37 2009
從DL復歸第一場的表現
5-0 3K.......
好險剛撿今天還來不及擺
期待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拉一下合約年的尾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39.248
1F:推 maxjh:沒擺 08/05 12:45
2F:推 jdtrue:其實還蠻正常的...那一年八成是見鬼 08/05 12:46
3F:推 bill0703:怎麼那麼快就回來啦@@ 08/05 12:46
4F:推 sam9595:拼合約呀y 08/05 13:15
5F:推 Allen524:沒擺 08/05 14:00
6F:推 turkeyma:他不是去開刀唷..... 08/05 14:39
7F:→ toji:剛從DL回來的第一場而已 再看看吧 他可是要拼合約的耶 08/05 15:09
8F:推 gamelist:其實希望他繼續趟DL 明年可以便宜簽XDDD 08/05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