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ison321 (我偏要动几动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吹哥
时间Wed Aug 5 12:38:37 2009
从DL复归第一场的表现
5-0 3K.......
好险刚捡今天还来不及摆
期待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拉一下合约年的尾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39.248
1F:推 maxjh:没摆 08/05 12:45
2F:推 jdtrue:其实还蛮正常的...那一年八成是见鬼 08/05 12:46
3F:推 bill0703:怎麽那麽快就回来啦@@ 08/05 12:46
4F:推 sam9595:拼合约呀y 08/05 13:15
5F:推 Allen524:没摆 08/05 14:00
6F:推 turkeyma:他不是去开刀唷..... 08/05 14:39
7F:→ toji:刚从DL回来的第一场而已 再看看吧 他可是要拼合约的耶 08/05 15:09
8F:推 gamelist:其实希望他继续趟DL 明年可以便宜签XDDD 08/05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