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iezio (逆指名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三藩市果園的香吉士
時間Wed Aug 5 10:54:00 2009
Jonathan Sanchez
7IP 4H 0R 3BB 8K
重回先發後的5場數據是
32.2IP 16H 10R 10ER 11BB 39K ERA2.75 WHIP0.826 3W1L
K比值漂亮;ERA、WHIP也靠NO-NO降得頗好看的
季初O-Rank也算中前段,值得期待嗎?
各位怎麼看他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81.126
1F:推 tmlc:缺K必補 WHIP不能期待 08/05 10:57
2F:推 OoyaoO:whip咬很緊就算了 如果缺K可以補 08/05 10:57
※ 編輯: Spiezio 來自: 114.32.181.126 (08/05 10:58)
3F:推 jdtrue:可以補給你滿滿的K 狀況正常時連BB跟WHIP也一起給你一堆 08/05 10:59
4F:推 woodwood:不定時炸彈 08/05 11:12
5F:→ OoyaoO:可以等他對上教士在洗 都是西區機會應該會有 08/05 11:18
6F:推 supersimon:這種投手,你永遠不知道他比賽當天有沒有帶準心.. 08/05 11:43
7F:→ supersimon:對手是誰都一樣,對教士爆了也不要覺得意外 08/05 11:43
8F:推 woodwood:殺的時候連費城人都沒在怕得 自爆模式開啟時連教士都炸 08/05 11:45
9F:→ Spiezio:假設在不怕炸 補K的前提下 與OAK的Gio.Gon二選一 要挑? 08/05 11:48
10F:推 woodwood:也是這種類型的JDLR我洗過一次 剛好洗到被勇士炸掉那場 08/05 11:49
11F:推 woodwood:挑風扇很涼的隊伍洗 像遊騎兵 因為你不怕炸了 08/05 11:53
12F:推 tmlc:他跟Gio輪著洗啊 不過他在FA很容易被撿走 08/05 11:54
13F:推 bill0703:今天剛好洗到...丟了 08/05 12:06
14F:→ Frederico:最近很穩阿~ 不過跟JDLR一樣...沒信心不敢檢 08/05 13:10
15F:→ toji:雖然最近很穩 但我也沒信心撿他用..... 08/05 15:11
16F:推 toji:缺K的話 我倒是推薦綠帽的B.Anderson 最近一個月來用的很蘇湖 08/05 15:14
17F:→ Spiezio:B安德森消失非常久了~多謝以上各位,我知道要選誰了! 08/05 16:57
18F:推 HXZ:最近滿穩的...有撿 08/06 0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