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iezio (逆指名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走] 三藩市果园的香吉士
时间Wed Aug 5 10:54:00 2009
Jonathan Sanchez
7IP 4H 0R 3BB 8K
重回先发後的5场数据是
32.2IP 16H 10R 10ER 11BB 39K ERA2.75 WHIP0.826 3W1L
K比值漂亮;ERA、WHIP也靠NO-NO降得颇好看的
季初O-Rank也算中前段,值得期待吗?
各位怎麽看他的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81.126
1F:推 tmlc:缺K必补 WHIP不能期待 08/05 10:57
2F:推 OoyaoO:whip咬很紧就算了 如果缺K可以补 08/05 10:57
※ 编辑: Spiezio 来自: 114.32.181.126 (08/05 10:58)
3F:推 jdtrue:可以补给你满满的K 状况正常时连BB跟WHIP也一起给你一堆 08/05 10:59
4F:推 woodwood:不定时炸弹 08/05 11:12
5F:→ OoyaoO:可以等他对上教士在洗 都是西区机会应该会有 08/05 11:18
6F:推 supersimon:这种投手,你永远不知道他比赛当天有没有带准心.. 08/05 11:43
7F:→ supersimon:对手是谁都一样,对教士爆了也不要觉得意外 08/05 11:43
8F:推 woodwood:杀的时候连费城人都没在怕得 自爆模式开启时连教士都炸 08/05 11:45
9F:→ Spiezio:假设在不怕炸 补K的前提下 与OAK的Gio.Gon二选一 要挑? 08/05 11:48
10F:推 woodwood:也是这种类型的JDLR我洗过一次 刚好洗到被勇士炸掉那场 08/05 11:49
11F:推 woodwood:挑风扇很凉的队伍洗 像游骑兵 因为你不怕炸了 08/05 11:53
12F:推 tmlc:他跟Gio轮着洗啊 不过他在FA很容易被捡走 08/05 11:54
13F:推 bill0703:今天刚好洗到...丢了 08/05 12:06
14F:→ Frederico:最近很稳阿~ 不过跟JDLR一样...没信心不敢检 08/05 13:10
15F:→ toji:虽然最近很稳 但我也没信心捡他用..... 08/05 15:11
16F:推 toji:缺K的话 我倒是推荐绿帽的B.Anderson 最近一个月来用的很苏湖 08/05 15:14
17F:→ Spiezio:B安德森消失非常久了~多谢以上各位,我知道要选谁了! 08/05 16:57
18F:推 HXZ:最近满稳的...有捡 08/06 0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