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key (反象救中職)
看板FBaseball
標題Re: [XX ] Fuck you Fredi Gonzalez
時間Wed Aug 5 10:13:14 2009
這還好啦....
我今天兩個先發 皮捏肉 山大王
昨天心想,兩個都不錯阿,應該是個投手戰...
半個小時前,幹...爆了,算了,反正山大王還有ㄧ勝 KBB 也不錯
五分鐘前,幹 BS,連W都沒了....
話說回來,出來跑總是要還得
我昨天忘了放葛蘭機 逃過一劫......看看我今天的慘樣
※ 引述《Fitzwilliam (Out of touch)》之銘言:
: Josh Johnson今天又一場好投,
: 七局兩安,9K無失分,四分領先。
: (還自幹本季第三發HR)
: 結果你他媽教練怎麼當的?
: 八局該讓牛棚上場卻放著JJ死撐,
: 活生生被連幹四支安打(三支一安 + Belliard 2-run double),
: 無死二三壘才換Pinto上來準備BS?
: 你跟你家的SP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!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2.201.27
1F:推 tomjack0405:這兩支我也中了 哭哭 08/05 10:13
2F:→ tomjack0405:而且還BN Lester...orz 08/05 10:14
3F:推 gbpacker:一樣 一個聯盟一起中這兩隻 08/05 10:24
4F:推 maikxz:看到對手是紅襪天敵Gazar就很正常的BN他了... 08/05 10:27
5F:→ maikxz:推錯篇XD 08/05 10:27
6F:推 tomjack0405:Gallardo也噴了 08/05 10:32
7F:推 bill0703:噴很大= = 08/05 10:35
8F:推 shongzcwea:這有什麼 我只想拿HLD 結果某一天0.2ip 4ER 隔天 08/05 10:38
9F:→ shongzcwea:0.1ip 6ER 08/05 10:38
10F:推 kenmy:第二天是coke吧 我也中xd 08/05 11:01
11F:→ mckey:我也中了!! 08/05 11:07
12F:推 shongzcwea:大家都一起爆爆了 冏興 XD 08/05 11:15
13F:→ OoyaoO:今天JPH做白工-.- 08/05 11:18
14F:推 zerg1228:今天洗炸彈也噴了= = 08/05 12:17
15F:推 cloud0123:葛蘭多也炸裂了 08/05 12:20
16F:→ toji:感覺最近SP不論大小牌 都炸很大..... 08/05 15:16
17F:推 Tetsuya5945:上週連兩天二十多局 ERA10點多.. 08/05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