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key (反象救中职)
看板FBaseball
标题Re: [XX ] Fuck you Fredi Gonzalez
时间Wed Aug 5 10:13:14 2009
这还好啦....
我今天两个先发 皮捏肉 山大王
昨天心想,两个都不错阿,应该是个投手战...
半个小时前,干...爆了,算了,反正山大王还有ㄧ胜 KBB 也不错
五分钟前,干 BS,连W都没了....
话说回来,出来跑总是要还得
我昨天忘了放葛兰机 逃过一劫......看看我今天的惨样
※ 引述《Fitzwilliam (Out of touch)》之铭言:
: Josh Johnson今天又一场好投,
: 七局两安,9K无失分,四分领先。
: (还自干本季第三发HR)
: 结果你他妈教练怎麽当的?
: 八局该让牛棚上场却放着JJ死撑,
: 活生生被连干四支安打(三支一安 + Belliard 2-run double),
: 无死二三垒才换Pinto上来准备BS?
: 你跟你家的SP到底有什麽深仇大恨!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2.201.27
1F:推 tomjack0405:这两支我也中了 哭哭 08/05 10:13
2F:→ tomjack0405:而且还BN Lester...orz 08/05 10:14
3F:推 gbpacker:一样 一个联盟一起中这两只 08/05 10:24
4F:推 maikxz:看到对手是红袜天敌Gazar就很正常的BN他了... 08/05 10:27
5F:→ maikxz:推错篇XD 08/05 10:27
6F:推 tomjack0405:Gallardo也喷了 08/05 10:32
7F:推 bill0703:喷很大= = 08/05 10:35
8F:推 shongzcwea:这有什麽 我只想拿HLD 结果某一天0.2ip 4ER 隔天 08/05 10:38
9F:→ shongzcwea:0.1ip 6ER 08/05 10:38
10F:推 kenmy:第二天是coke吧 我也中xd 08/05 11:01
11F:→ mckey:我也中了!! 08/05 11:07
12F:推 shongzcwea:大家都一起爆爆了 冏兴 XD 08/05 11:15
13F:→ OoyaoO:今天JPH做白工-.- 08/05 11:18
14F:推 zerg1228:今天洗炸弹也喷了= = 08/05 12:17
15F:推 cloud0123:葛兰多也炸裂了 08/05 12:20
16F:→ toji:感觉最近SP不论大小牌 都炸很大..... 08/05 15:16
17F:推 Tetsuya5945:上周连两天二十多局 ERA10点多.. 08/05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