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tzwilliam (Out of touch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XX ] Fuck you Fredi Gonzalez
時間Wed Aug 5 09:26:27 2009
Josh Johnson今天又一場好投,
七局兩安,9K無失分,四分領先。
(還自幹本季第三發HR)
結果你他媽教練怎麼當的?
八局該讓牛棚上場卻放著JJ死撐,
活生生被連幹四支安打(三支一安 + Belliard 2-run double),
無死二三壘才換Pinto上來準備BS?
你跟你家的SP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!?
--
※ 編輯: Fitzwilliam 來自: 140.112.142.3 (08/05 09:27)
1F:→ Fitzwilliam:他媽的,丟第三分了,領先一分一死三壘 08/05 09:28
2F:→ OoyaoO:QQ 08/05 09:30
3F:推 montrachet:shit... 08/05 09:30
4F:→ OoyaoO:可能是他想說JJ的用球數還好吧-.- 08/05 09:31
5F:→ FlyFlap:我也有一隻JJ,但我比較恨的是Halladay怎麼又上來挨一發.. 08/05 09:31
6F:推 sam9595:按...勝投要飛了 連QS都要沒了...... 08/05 09:31
7F:→ Fitzwilliam:幹你娘,全都沒了啦!!! 08/05 09:32
8F:推 OoyaoO:W飛了 Halladay這局前的球數才93 上很正常 08/05 09:32
9F:→ Fitzwilliam:讓這種貨色當教練,馬大魚想在國聯東出頭再等兩百年吧 08/05 09:33
10F:→ sam9595:Josh投第八局我覺得也很正常 才82球又有機會拼完封 08/05 09:33
11F:推 montrachet:Halladay又不是勝投候選 況且JJ本來投得很好了 08/05 09:33
12F:→ Fitzwilliam:Doc目前至少有機會拼一場CG(心酸) 08/05 09:34
13F:→ FlyFlap:就因為不是勝投候選,壓制力又降了被B2B,何不休息一下.. 08/05 09:34
14F:→ Fitzwilliam:被連敲兩支安打就該準備換了吧? 08/05 09:35
15F:→ Fitzwilliam:連三安追平分都上打擊區了,還死不換!? 08/05 09:35
16F:→ OoyaoO:不過我能懂你的氣憤 08/05 09:36
17F:→ Fitzwilliam:而且不是一死兩死連續被安打,是無人出局連三安 08/05 09:37
18F:→ OoyaoO:上次我們家沙胖也是這樣被玩-.- 然後就敗投了 08/05 09:37
19F:推 supersimon:國東智障的教練不只他一個,Marlins要在國東出頭,簡單 08/05 09:38
20F:→ supersimon:得很,再說他們也不用拼分區冠軍,外卡就夠了 08/05 09:38
21F:→ Fitzwilliam:Cox? Jerry Manuel? Charlie Manuel? 國際牌的不算 08/05 09:39
22F:推 supersimon:Cox的調度常常也是完全看不懂 08/05 09:41
23F:→ Fitzwilliam:被逆轉了,該說不意外嗎 >_^ 08/05 09:43
24F:→ OoyaoO:Cox也常常讓主力牛在超大比分上來y 08/05 09:45
25F:→ Fitzwilliam:所以去年下半季我被大比分上來炸的M-Gon整到好幾次 08/05 09:46
26F:推 loiter3:Josh跟Santana...有5隻 少5W 幹 08/05 09:47
27F:推 lukehong:好樂迪也炸了... 完投掉四分自責....... 08/05 09:50
28F:→ Fitzwilliam:要靠今天降ERA的,現在全完了 08/05 09:54
29F:推 tomjack0405:想偷問亞當蛋今年的BA到底怎麼回事 已經.280了耶 08/05 09:56
30F:→ Fitzwilliam:搞不好會上看三成 XD 08/05 09:57
31F:→ Fitzwilliam:逆轉敗入手 08/05 09:58
32F:→ tomjack0405:真神奇XD 七月整月BA還.319 08/05 09:58
33F:推 supersimon:他不是沒有這樣過,不過我相信最後還是會回到.250上下 08/05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