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tzwilliam (Out of touch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XX ] Fuck you Fredi Gonzalez
时间Wed Aug 5 09:26:27 2009
Josh Johnson今天又一场好投,
七局两安,9K无失分,四分领先。
(还自干本季第三发HR)
结果你他妈教练怎麽当的?
八局该让牛棚上场却放着JJ死撑,
活生生被连干四支安打(三支一安 + Belliard 2-run double),
无死二三垒才换Pinto上来准备BS?
你跟你家的SP到底有什麽深仇大恨!?
--
※ 编辑: Fitzwilliam 来自: 140.112.142.3 (08/05 09:27)
1F:→ Fitzwilliam:他妈的,丢第三分了,领先一分一死三垒 08/05 09:28
2F:→ OoyaoO:QQ 08/05 09:30
3F:推 montrachet:shit... 08/05 09:30
4F:→ OoyaoO:可能是他想说JJ的用球数还好吧-.- 08/05 09:31
5F:→ FlyFlap:我也有一只JJ,但我比较恨的是Halladay怎麽又上来挨一发.. 08/05 09:31
6F:推 sam9595:按...胜投要飞了 连QS都要没了...... 08/05 09:31
7F:→ Fitzwilliam:干你娘,全都没了啦!!! 08/05 09:32
8F:推 OoyaoO:W飞了 Halladay这局前的球数才93 上很正常 08/05 09:32
9F:→ Fitzwilliam:让这种货色当教练,马大鱼想在国联东出头再等两百年吧 08/05 09:33
10F:→ sam9595:Josh投第八局我觉得也很正常 才82球又有机会拼完封 08/05 09:33
11F:推 montrachet:Halladay又不是胜投候选 况且JJ本来投得很好了 08/05 09:33
12F:→ Fitzwilliam:Doc目前至少有机会拼一场CG(心酸) 08/05 09:34
13F:→ FlyFlap:就因为不是胜投候选,压制力又降了被B2B,何不休息一下.. 08/05 09:34
14F:→ Fitzwilliam:被连敲两支安打就该准备换了吧? 08/05 09:35
15F:→ Fitzwilliam:连三安追平分都上打击区了,还死不换!? 08/05 09:35
16F:→ OoyaoO:不过我能懂你的气愤 08/05 09:36
17F:→ Fitzwilliam:而且不是一死两死连续被安打,是无人出局连三安 08/05 09:37
18F:→ OoyaoO:上次我们家沙胖也是这样被玩-.- 然後就败投了 08/05 09:37
19F:推 supersimon:国东智障的教练不只他一个,Marlins要在国东出头,简单 08/05 09:38
20F:→ supersimon:得很,再说他们也不用拼分区冠军,外卡就够了 08/05 09:38
21F:→ Fitzwilliam:Cox? Jerry Manuel? Charlie Manuel? 国际牌的不算 08/05 09:39
22F:推 supersimon:Cox的调度常常也是完全看不懂 08/05 09:41
23F:→ Fitzwilliam:被逆转了,该说不意外吗 >_^ 08/05 09:43
24F:→ OoyaoO:Cox也常常让主力牛在超大比分上来y 08/05 09:45
25F:→ Fitzwilliam:所以去年下半季我被大比分上来炸的M-Gon整到好几次 08/05 09:46
26F:推 loiter3:Josh跟Santana...有5只 少5W 干 08/05 09:47
27F:推 lukehong:好乐迪也炸了... 完投掉四分自责....... 08/05 09:50
28F:→ Fitzwilliam:要靠今天降ERA的,现在全完了 08/05 09:54
29F:推 tomjack0405:想偷问亚当蛋今年的BA到底怎麽回事 已经.280了耶 08/05 09:56
30F:→ Fitzwilliam:搞不好会上看三成 XD 08/05 09:57
31F:→ Fitzwilliam:逆转败入手 08/05 09:58
32F:→ tomjack0405:真神奇XD 七月整月BA还.319 08/05 09:58
33F:推 supersimon:他不是没有这样过,不过我相信最後还是会回到.250上下 08/05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