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nu770527 ( 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C.J. Wilson
時間Tue Aug 4 12:57:02 2009
0.1 IP, 4H, 3ER, 1K
吞敗... 要被拔cl了嗎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39.81
1F:推 JJay:本來就只是代班 (汗) 以前正職就常常放火啊 XD 08/04 12:58
2F:→ JJay:只是今天Francisco沒投滿一局就退場 讓人有點擔心 08/04 12:58
3F:→ OoyaoO:中槍-.-好痛 08/04 12:59
4F:→ hsnu770527:Francisco是因為下一棒是左打 所以教練上來換左投 08/04 13:01
5F:→ hsnu770527:結果上來丟一個bb 又換投XD 08/04 13:01
6F:推 noman6187:中槍+1 H2H第一天來這一下 痛死了 08/04 13:01
7F:→ OoyaoO:還有一個也岌岌可危-.- 08/04 13:02
8F:推 tedps:還有一個已經被追平了... 08/04 13:03
9F:→ tedps:喔 我搞錯了 08/04 13:03
10F:推 JJay:嚇一跳 看到明明還差一分 XD 08/04 13:04
11F:→ eno03:一直不趕撿就是覺得他不是很強 有點馬後炮XD 08/04 13:04
12F:→ OoyaoO:呼~至少Hoffman下莊 08/04 13:06
13F:推 Wolfken:去年就是投太爛才被拔的啊 08/04 13:08
14F:→ OoyaoO:好不容易追到逼近的ERA和WHIP又吐回去(/‵Д′)/~ ╧╧ 08/04 13:11
15F:推 mjfang:超痛的.... 08/04 13:23
16F:推 choco1202:幹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4 13:27
17F:推 MrDer:昨天撿,今天第一天上班就送我大禮...落淚 08/04 13:44
18F:推 choco1202:這麼多分都可以敗光 CL給FELIZ好了 08/04 13:56
19F:推 lienkai:兩隻都有 明天不知道要擺哪隻 08/04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