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nu770527 ( 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C.J. Wilson
时间Tue Aug 4 12:57:02 2009
0.1 IP, 4H, 3ER, 1K
吞败... 要被拔cl了吗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39.81
1F:推 JJay:本来就只是代班 (汗) 以前正职就常常放火啊 XD 08/04 12:58
2F:→ JJay:只是今天Francisco没投满一局就退场 让人有点担心 08/04 12:58
3F:→ OoyaoO:中枪-.-好痛 08/04 12:59
4F:→ hsnu770527:Francisco是因为下一棒是左打 所以教练上来换左投 08/04 13:01
5F:→ hsnu770527:结果上来丢一个bb 又换投XD 08/04 13:01
6F:推 noman6187:中枪+1 H2H第一天来这一下 痛死了 08/04 13:01
7F:→ OoyaoO:还有一个也岌岌可危-.- 08/04 13:02
8F:推 tedps:还有一个已经被追平了... 08/04 13:03
9F:→ tedps:喔 我搞错了 08/04 13:03
10F:推 JJay:吓一跳 看到明明还差一分 XD 08/04 13:04
11F:→ eno03:一直不赶捡就是觉得他不是很强 有点马後炮XD 08/04 13:04
12F:→ OoyaoO:呼~至少Hoffman下庄 08/04 13:06
13F:推 Wolfken:去年就是投太烂才被拔的啊 08/04 13:08
14F:→ OoyaoO:好不容易追到逼近的ERA和WHIP又吐回去(/‵Д′)/~ ╧╧ 08/04 13:11
15F:推 mjfang:超痛的.... 08/04 13:23
16F:推 choco1202:干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4 13:27
17F:推 MrDer:昨天捡,今天第一天上班就送我大礼...落泪 08/04 13:44
18F:推 choco1202:这麽多分都可以败光 CL给FELIZ好了 08/04 13:56
19F:推 lienkai:两只都有 明天不知道要摆哪只 08/04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