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Chiu (短線王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情報] Neftali Feliz (能擺SP賺Holds)
時間Tue Aug 4 00:17:49 2009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kiske/3/1313536487/20090804000825
遊騎兵本季仍然還有得拚
叫上了火球人 Neftali Feliz
可擺 SP 賺 Hold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139.129
1F:推 gangrel:推好久不見的短線王 08/04 00:20
2F:推 shongzcwea:又一隻top prospect上來了 08/04 00:30
3F:→ BigChiu:遊騎兵現應很慶幸沒拿去換好樂迪吧~ 08/04 00:41
4F:推 toji:深聯盟應該還有 快撿 08/04 00:44
5F:推 fifth:好險你現在才PO 08/04 00:45
6F:→ fifth:話說他一局都沒投 慶什麼幸啊 XD 08/04 00:45
7F:→ shongzcwea:最近撿太多隻金烏的 這隻完全不知道該丟誰去撿XD 08/04 00:48
8F:→ BigChiu:遊騎兵今年奪冠的機率是有 但會不如明後年 08/04 00:49
9F:→ BigChiu:本季就貿然打包新秀們賭好樂迪和今年 風險太高了一點 08/04 00:50
10F:→ Fitzwilliam:我SP太多,有RP可放我才能撿 >< 08/04 00:51
11F:推 fifth:今年綠帽簽到地雷 明年就不一定了.. 08/04 00:52
12F:→ BigChiu:金鳥下半季16場 只有SV和HLD各1次 全扔了吧~ 08/04 00:53
13F:推 shongzcwea:Matusz.Tillman.Hernandez和這隻 要怎麼選呢?? 08/04 01:17
14F:推 fifth:Feliz是RP 08/04 01:18
15F:→ Fitzwilliam:但我看Yahoo! FB顯示的只有SP這個位置 08/04 01:20
16F:→ Fitzwilliam:該不會要等他拿了幾個HLD之後才會多出RP可擺? 08/04 01:20
17F:推 shongzcwea:Soga 3Q 08/04 01:22
18F:推 fifth:擺SP拿HLD (要等RP出現的話 好像要等他投一定局數吧) 08/04 01:22
19F:推 burdette:還沒有上場紀錄 選他會不會賭太大? 08/04 01:25
20F:推 and1018:Feliz最近在小聯盟出賽 都是以RP身份唷 08/04 01:37
21F:推 fifth:轉RP之後的成績: ERA 2.16 16.2IP 20K/3BB 08/04 01:48
22F:推 Fitzwilliam:好吧,丟了唯一一個BN撿他 08/04 02:17
23F:推 kuankubank:沒撿到 被搶了@@ 08/04 07:53
24F:推 KENMACHA:出場了 08/04 11:37
25F:推 kymcoco:飆到100mph.. 08/04 11:41
26F:推 Spiezio:3連K 08/04 11:43
27F:推 hsnu770527:3K ..... 08/04 11:43
28F:推 jameshu0910:持有率瞬間從1%升到2%!!! 08/04 11:47
29F:推 tomjack0405:98miles以上在飆的 08/04 11:53
30F:推 hsnu770527:又1K 1.1IP 4K.... 08/04 11:55
31F:→ MVPartest:101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4 11:56
32F:推 Spiezio:30-21 初登板4連K 6上6下 08/04 11:57
33F:推 choco1202:要啥時候才會多個RP可以放勒? 08/04 12:10
34F:→ OoyaoO:有沒有RP可以放沒這麼重要吧 他可以放SP才重要 反正遲早的 08/04 12:16
35F:推 choco1202:是沒錯拉 只是方便調度XD 08/04 12:19
36F:→ OoyaoO:如果可以投出接近07 Joba的成績 就算沒比H也滿好用的 08/04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