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Chiu (短线王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情报] Neftali Feliz (能摆SP赚Holds)
时间Tue Aug 4 00:17:49 2009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kiske/3/1313536487/20090804000825
游骑兵本季仍然还有得拚
叫上了火球人 Neftali Feliz
可摆 SP 赚 Hold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139.129
1F:推 gangrel:推好久不见的短线王 08/04 00:20
2F:推 shongzcwea:又一只top prospect上来了 08/04 00:30
3F:→ BigChiu:游骑兵现应很庆幸没拿去换好乐迪吧~ 08/04 00:41
4F:推 toji:深联盟应该还有 快捡 08/04 00:44
5F:推 fifth:好险你现在才PO 08/04 00:45
6F:→ fifth:话说他一局都没投 庆什麽幸啊 XD 08/04 00:45
7F:→ shongzcwea:最近捡太多只金乌的 这只完全不知道该丢谁去捡XD 08/04 00:48
8F:→ BigChiu:游骑兵今年夺冠的机率是有 但会不如明後年 08/04 00:49
9F:→ BigChiu:本季就贸然打包新秀们赌好乐迪和今年 风险太高了一点 08/04 00:50
10F:→ Fitzwilliam:我SP太多,有RP可放我才能捡 >< 08/04 00:51
11F:推 fifth:今年绿帽签到地雷 明年就不一定了.. 08/04 00:52
12F:→ BigChiu:金鸟下半季16场 只有SV和HLD各1次 全扔了吧~ 08/04 00:53
13F:推 shongzcwea:Matusz.Tillman.Hernandez和这只 要怎麽选呢?? 08/04 01:17
14F:推 fifth:Feliz是RP 08/04 01:18
15F:→ Fitzwilliam:但我看Yahoo! FB显示的只有SP这个位置 08/04 01:20
16F:→ Fitzwilliam:该不会要等他拿了几个HLD之後才会多出RP可摆? 08/04 01:20
17F:推 shongzcwea:Soga 3Q 08/04 01:22
18F:推 fifth:摆SP拿HLD (要等RP出现的话 好像要等他投一定局数吧) 08/04 01:22
19F:推 burdette:还没有上场纪录 选他会不会赌太大? 08/04 01:25
20F:推 and1018:Feliz最近在小联盟出赛 都是以RP身份唷 08/04 01:37
21F:推 fifth:转RP之後的成绩: ERA 2.16 16.2IP 20K/3BB 08/04 01:48
22F:推 Fitzwilliam:好吧,丢了唯一一个BN捡他 08/04 02:17
23F:推 kuankubank:没捡到 被抢了@@ 08/04 07:53
24F:推 KENMACHA:出场了 08/04 11:37
25F:推 kymcoco:飙到100mph.. 08/04 11:41
26F:推 Spiezio:3连K 08/04 11:43
27F:推 hsnu770527:3K ..... 08/04 11:43
28F:推 jameshu0910:持有率瞬间从1%升到2%!!! 08/04 11:47
29F:推 tomjack0405:98miles以上在飙的 08/04 11:53
30F:推 hsnu770527:又1K 1.1IP 4K.... 08/04 11:55
31F:→ MVPartest:101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4 11:56
32F:推 Spiezio:30-21 初登板4连K 6上6下 08/04 11:57
33F:推 choco1202:要啥时候才会多个RP可以放勒? 08/04 12:10
34F:→ OoyaoO:有没有RP可以放没这麽重要吧 他可以放SP才重要 反正迟早的 08/04 12:16
35F:推 choco1202:是没错拉 只是方便调度XD 08/04 12:19
36F:→ OoyaoO:如果可以投出接近07 Joba的成绩 就算没比H也满好用的 08/04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