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g (十二國記敗下去了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在 MLB 版看到的 Ortiz 討論
時間Mon Aug 3 23:26:28 2009
從Belladonaa大大的文章複製過來的資料 :
6/5 之前 221 個打席:
BA OBP SLG OPS HR
.188 .281 .288 .569 1
6/5 ~ 8/2: 184 個打席:
BA OBP SLG OPS HR
.273 .353 .590 .943 14
順便複製小弟丟 Ortiz 的紀錄 : (14人的鄉民分數聯盟)
Jun 1 8:10am David Ortiz (Bos - 1B) Drop SLG Waivers
因為那個時候只能站DH,打擊又低迷兩個月了,實在忍不住~@@
現在回過來看記錄,還真辛酸啊!!
有沒有人丟的時間比我還準的啊? 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04.225
1F:→ OoyaoO:應該不少人打完四月就丟了 再忍一點到四月中 08/03 23:28
2F:→ OoyaoO:不過你丟的時候他有成功過Waiver變FA嗎? 08/03 23:29
3F:→ slg:有變成FA才被檢走~:P 08/03 23:30
4F:→ OoyaoO:如果變FA一段時間才被撿那就是你的問題了XD 08/03 23:31
5F:→ slg:既然都丟了,想說那應該是假象,我不想再被騙了~XD 08/03 23:33
6F:推 yclyhc:這就是FB啊(拍) 08/03 23:37
7F:→ OoyaoO:我季初也有丟掉Derrek Lee 有人撿了又丟 我又撿回來XD 08/03 23:45
8F:→ OoyaoO:不過我季初丟出去的JustinUpton被撿就回不來了~.~ 08/03 23:50
9F:推 lukehong:我忍到四月中就丟了 08/04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