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g (十二国记败下去了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在 MLB 版看到的 Ortiz 讨论
时间Mon Aug 3 23:26:28 2009
从Belladonaa大大的文章复制过来的资料 :
6/5 之前 221 个打席:
BA OBP SLG OPS HR
.188 .281 .288 .569 1
6/5 ~ 8/2: 184 个打席:
BA OBP SLG OPS HR
.273 .353 .590 .943 14
顺便复制小弟丢 Ortiz 的纪录 : (14人的乡民分数联盟)
Jun 1 8:10am David Ortiz (Bos - 1B) Drop SLG Waivers
因为那个时候只能站DH,打击又低迷两个月了,实在忍不住~@@
现在回过来看记录,还真辛酸啊!!
有没有人丢的时间比我还准的啊? :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04.225
1F:→ OoyaoO:应该不少人打完四月就丢了 再忍一点到四月中 08/03 23:28
2F:→ OoyaoO:不过你丢的时候他有成功过Waiver变FA吗? 08/03 23:29
3F:→ slg:有变成FA才被检走~:P 08/03 23:30
4F:→ OoyaoO:如果变FA一段时间才被捡那就是你的问题了XD 08/03 23:31
5F:→ slg:既然都丢了,想说那应该是假象,我不想再被骗了~XD 08/03 23:33
6F:推 yclyhc:这就是FB啊(拍) 08/03 23:37
7F:→ OoyaoO:我季初也有丢掉Derrek Lee 有人捡了又丢 我又捡回来XD 08/03 23:45
8F:→ OoyaoO:不过我季初丢出去的JustinUpton被捡就回不来了~.~ 08/03 23:50
9F:推 lukehong:我忍到四月中就丢了 08/04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