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jackal (黑ㄏㄟ)
看板FBaseball
標題Re: [情報] Kinsler
時間Mon Aug 3 23:25:37 2009
※ 引述《edison321 (我偏要動幾動)》之銘言:
: 原本以為只是休息個兩三場
: 沒想到就這樣進了DL @@
: 剛好和Francisco一進一出
大家都推 HK47 (2B)
Maicer Izturis (2B 3B SS) 不知道這隻如何 上個月也蠻火的
守的位置也更彈性
FA這2隻都有 大家比較推薦撿哪隻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13.93
1F:推 shongzcwea:HK 08/03 23:33
2F:推 javier01:HK明星賽後打擊率.432還要考慮? 08/03 23:49
3F:推 jsnc:那Craig Counsell呢 08/03 23:50
4F:推 jayin07:幹譙龍強多了 08/03 23:55
5F:→ jayin07:只是他不管什麼都揮 08/03 23:56
6F:推 hasebe:球來就打型狀況好可以用,反正也接近尾聲了XD 08/04 00:01
7F:推 Loveandpeace:那Asdrubal Cabrera呢? 08/04 00:05
8F:推 airce:請問幹譙龍 是? 08/04 00:13
9F:推 yrt3168:幹譙龍 = HK47 08/04 00:19
10F:推 shongzcwea:我會比較喜歡A.Cabrera 因為他選球不錯 08/04 00:33
11F:推 tunababy:今年Izzy上場時間可能會比howie多.. 08/04 00:53
12F:→ tunababy:打點也是... 08/04 00:54
13F:→ tunababy:不過一般會先撿howie...因為不太有人會去撿izzy的.... 08/04 00:54
14F:推 choco1202:如果丟UGGLA撿hk47 這樣ok嗎XD? 08/04 0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