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jackal (黑ㄏㄟ)
看板FBaseball
标题Re: [情报] Kinsler
时间Mon Aug 3 23:25:37 2009
※ 引述《edison321 (我偏要动几动)》之铭言:
: 原本以为只是休息个两三场
: 没想到就这样进了DL @@
: 刚好和Francisco一进一出
大家都推 HK47 (2B)
Maicer Izturis (2B 3B SS) 不知道这只如何 上个月也蛮火的
守的位置也更弹性
FA这2只都有 大家比较推荐捡哪只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13.93
1F:推 shongzcwea:HK 08/03 23:33
2F:推 javier01:HK明星赛後打击率.432还要考虑? 08/03 23:49
3F:推 jsnc:那Craig Counsell呢 08/03 23:50
4F:推 jayin07:干谯龙强多了 08/03 23:55
5F:→ jayin07:只是他不管什麽都挥 08/03 23:56
6F:推 hasebe:球来就打型状况好可以用,反正也接近尾声了XD 08/04 00:01
7F:推 Loveandpeace:那Asdrubal Cabrera呢? 08/04 00:05
8F:推 airce:请问干谯龙 是? 08/04 00:13
9F:推 yrt3168:干谯龙 = HK47 08/04 00:19
10F:推 shongzcwea:我会比较喜欢A.Cabrera 因为他选球不错 08/04 00:33
11F:推 tunababy:今年Izzy上场时间可能会比howie多.. 08/04 00:53
12F:→ tunababy:打点也是... 08/04 00:54
13F:→ tunababy:不过一般会先捡howie...因为不太有人会去捡izzy的.... 08/04 00:54
14F:推 choco1202:如果丢UGGLA捡hk47 这样ok吗XD? 08/04 0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