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wn (轉吧七彩霓虹燈!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Hunter Pence
時間Mon Aug 3 23:13:54 2009
該丟 不該丟
我OF有他+Jermaine Day 洞很大....
最近打擊率非常低落 休士頓又沒什麼打點+得分
有鄉民還抓在手上的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2.189.149
1F:→ ZachGreinke:我有一隊的外野是bay+upton哥+hermida...給我好了... 08/03 23:19
2F:推 kobt:扣掉"休士頓"這個點 除了近期低潮之外 他的表現OK吧! 08/03 23:20
3F:推 airce:我還留著 順便請問一下拿他可以換到怎樣的SP呢? 08/03 23:48
4F:推 celipliz:季初就丟出去換Cruz了...XD 08/04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