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wn (转吧七彩霓虹灯!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Hunter Pence
时间Mon Aug 3 23:13:54 2009
该丢 不该丢
我OF有他+Jermaine Day 洞很大....
最近打击率非常低落 休士顿又没什麽打点+得分
有乡民还抓在手上的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2.189.149
1F:→ ZachGreinke:我有一队的外野是bay+upton哥+hermida...给我好了... 08/03 23:19
2F:推 kobt:扣掉"休士顿"这个点 除了近期低潮之外 他的表现OK吧! 08/03 23:20
3F:推 airce:我还留着 顺便请问一下拿他可以换到怎样的SP呢? 08/03 23:48
4F:推 celipliz:季初就丢出去换Cruz了...XD 08/04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