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torrre ( 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新手的疑問
時間Mon Aug 3 21:09:57 2009
小弟是玩ROTO 玩兩個深聯盟
因為深聯盟常常有人都沒先發 每天早起調整名單
EX:Wiggington Soraino Scott Damon Swisher 捕手當然不算
請問各位看到先發球員名單前面有個X 是否會調他回板凳 讓候補的補上
想說 R H BB 這種積分是累積制 後補上場有賺個幾分也好
但是候補的通常 OPS AVG通常不如先發 常常會降低 OPS AVG之類的
請問各位是如何調整的呢 還是看對方先發投手決定呢
常看到寧可看到板凳爆氣也不看到先發爆胎 (先發投手而言)
那打者 我都是派後補上場(BN都有三個打者)
但是導致(AVG OBP OPS之類落後)....感覺快被拉開差距了..但是R RBI倒是前幾名
敢問各位版友如何判斷處理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5.217
1F:→ OoyaoO:我都是能上就盡量放滿耶QQ 08/03 21:12
2F:推 jerry1214:能放盡量放阿,打者爆胎沒啥,爆走卻很補 08/03 21:30
3F:→ joetorrre:原來如此 了解 感謝 08/03 21:32
4F:推 montrachet:能放就放 不然選來當吉祥物嗎XD 08/03 21:35
5F:推 szza2000:J-RO季初當了我隊上好久的吉祥物.... 08/03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