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torrre ( 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新手的疑问
时间Mon Aug 3 21:09:57 2009
小弟是玩ROTO 玩两个深联盟
因为深联盟常常有人都没先发 每天早起调整名单
EX:Wiggington Soraino Scott Damon Swisher 捕手当然不算
请问各位看到先发球员名单前面有个X 是否会调他回板凳 让候补的补上
想说 R H BB 这种积分是累积制 後补上场有赚个几分也好
但是候补的通常 OPS AVG通常不如先发 常常会降低 OPS AVG之类的
请问各位是如何调整的呢 还是看对方先发投手决定呢
常看到宁可看到板凳爆气也不看到先发爆胎 (先发投手而言)
那打者 我都是派後补上场(BN都有三个打者)
但是导致(AVG OBP OPS之类落後)....感觉快被拉开差距了..但是R RBI倒是前几名
敢问各位版友如何判断处理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5.217
1F:→ OoyaoO:我都是能上就尽量放满耶QQ 08/03 21:12
2F:推 jerry1214:能放尽量放阿,打者爆胎没啥,爆走却很补 08/03 21:30
3F:→ joetorrre:原来如此 了解 感谢 08/03 21:32
4F:推 montrachet:能放就放 不然选来当吉祥物吗XD 08/03 21:35
5F:推 szza2000:J-RO季初当了我队上好久的吉祥物.... 08/03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