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ison321 (我偏要動幾動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情報] Kinsler
時間Mon Aug 3 10:14:15 2009
原本以為只是休息個兩三場
沒想到就這樣進了DL @@
剛好和Francisco一進一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11.109
1F:推 JJay:想到去年也差不多是這個時候因為痔瘡(?)進了DL...... 08/03 10:19
2F:推 usapie:明明就是hernia 08/03 10:30
3F:推 george1004:是疝氣 08/03 10:42
4F:推 Frederico:=.=||| 慘了 08/03 11:27
5F:推 choco1202:怎麼FRANCISCO回來沒有在SVO出場? 還是給CJ? 08/03 11:49
6F:推 bill0703:剛回來應該會輪流吧~ 08/03 12:21
7F:推 nilolik:前一次Francisco從DL回來也是輪流... 08/03 12:25
8F:推 Loveandpeace:現在才知道二壘手還蠻淺的 08/03 12:35
9F:推 iceman0603:糟糕~有點想丟了= = 08/03 12:42
10F:推 liextra:沒二壘手了... 08/03 12:48
11F:推 haloducks:跟大家推薦Delwyn Young 08/03 13:18
12F:推 kenny781558:Getz啦 08/03 13:24
13F:→ kenny781558:Izturis.Kendrick 08/03 13:24
14F:推 jayin07:HK47應該撿不到吧@O@ 08/03 13:30
15F:推 OoyaoO:兩個隊伍 有一個HK47還撿的到 08/03 16:17
16F:推 haloducks:那樓上明年可以挑個更有兢爭力的聯盟 才不會Kendrick 08/03 17:34
17F:→ haloducks:McCutchen 都在FA飄 或好讓大大表現交易成果 08/03 17:35
18F:推 hasebe:HK47還在也不怪吧XD,他信心指數從負開始加回去的 08/03 18:19
19F:→ OoyaoO:今年的2B滿多的,如果之前下放3A時就丟 在ROTO12人裡面HK47 08/03 18:26
20F:→ OoyaoO:還在FA游並不奇怪 08/03 18:27
21F:→ OoyaoO:而好用的OF更不在少數McCutchen上次的三響也不會是常態 08/03 18:32
22F:→ OoyaoO:想必haloducks的聯盟一定相當有競爭力 FA才會這麼少 08/03 18:33
23F:→ eno03:想撿2B救打擊率(Uggla) 剛到SF的桑琪士可以嘛 HK47也還在.. 08/03 18:38
24F:推 hasebe:桑琪士現在超低潮阿XD 08/03 18:38
25F:→ hasebe:除非你對未來成績很有把握,不然還是洗近況佳者為優 08/03 18:39
26F:→ hasebe:不然等到某人真的回神,Kinsler搞不好也要回來了XD 08/03 18:40
27F:推 kidleopard:請問一下各位HK47是哪位? 08/03 19:03
28F:推 kobeshaqgo:Howie Kendrick 最近很火 08/03 19:13
29F:推 kidleopard:喔喔 Thx 我知道他 只是不知道他有這個綽號.. 撿很久了 08/03 19:21
30F:→ kobeshaqgo:我也不知道他有綽號 只是很自然就想當他... 08/03 19:27
31F:推 gamelist:不知道+1 但是有猜到 08/03 19:36
32F:推 mrkey:就知道...這傢伙最好是能安全打完一整季 08/04 00:29
33F:推 montrachet:樓上怎麼說@@? 08/04 00:30
34F:推 burdette:明年如果能拿到前五輪順位 絕對不選他 08/04 01:36
35F:推 fantasyeagle:沒想到Kinsler也要變痛痛一族了 08/04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