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ison321 (我偏要动几动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情报] Kinsler
时间Mon Aug 3 10:14:15 2009
原本以为只是休息个两三场
没想到就这样进了DL @@
刚好和Francisco一进一出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11.109
1F:推 JJay:想到去年也差不多是这个时候因为痔疮(?)进了DL...... 08/03 10:19
2F:推 usapie:明明就是hernia 08/03 10:30
3F:推 george1004:是疝气 08/03 10:42
4F:推 Frederico:=.=||| 惨了 08/03 11:27
5F:推 choco1202:怎麽FRANCISCO回来没有在SVO出场? 还是给CJ? 08/03 11:49
6F:推 bill0703:刚回来应该会轮流吧~ 08/03 12:21
7F:推 nilolik:前一次Francisco从DL回来也是轮流... 08/03 12:25
8F:推 Loveandpeace:现在才知道二垒手还蛮浅的 08/03 12:35
9F:推 iceman0603:糟糕~有点想丢了= = 08/03 12:42
10F:推 liextra:没二垒手了... 08/03 12:48
11F:推 haloducks:跟大家推荐Delwyn Young 08/03 13:18
12F:推 kenny781558:Getz啦 08/03 13:24
13F:→ kenny781558:Izturis.Kendrick 08/03 13:24
14F:推 jayin07:HK47应该捡不到吧@O@ 08/03 13:30
15F:推 OoyaoO:两个队伍 有一个HK47还捡的到 08/03 16:17
16F:推 haloducks:那楼上明年可以挑个更有兢争力的联盟 才不会Kendrick 08/03 17:34
17F:→ haloducks:McCutchen 都在FA飘 或好让大大表现交易成果 08/03 17:35
18F:推 hasebe:HK47还在也不怪吧XD,他信心指数从负开始加回去的 08/03 18:19
19F:→ OoyaoO:今年的2B满多的,如果之前下放3A时就丢 在ROTO12人里面HK47 08/03 18:26
20F:→ OoyaoO:还在FA游并不奇怪 08/03 18:27
21F:→ OoyaoO:而好用的OF更不在少数McCutchen上次的三响也不会是常态 08/03 18:32
22F:→ OoyaoO:想必haloducks的联盟一定相当有竞争力 FA才会这麽少 08/03 18:33
23F:→ eno03:想捡2B救打击率(Uggla) 刚到SF的桑琪士可以嘛 HK47也还在.. 08/03 18:38
24F:推 hasebe:桑琪士现在超低潮阿XD 08/03 18:38
25F:→ hasebe:除非你对未来成绩很有把握,不然还是洗近况佳者为优 08/03 18:39
26F:→ hasebe:不然等到某人真的回神,Kinsler搞不好也要回来了XD 08/03 18:40
27F:推 kidleopard:请问一下各位HK47是哪位? 08/03 19:03
28F:推 kobeshaqgo:Howie Kendrick 最近很火 08/03 19:13
29F:推 kidleopard:喔喔 Thx 我知道他 只是不知道他有这个绰号.. 捡很久了 08/03 19:21
30F:→ kobeshaqgo:我也不知道他有绰号 只是很自然就想当他... 08/03 19:27
31F:推 gamelist:不知道+1 但是有猜到 08/03 19:36
32F:推 mrkey:就知道...这家伙最好是能安全打完一整季 08/04 00:29
33F:推 montrachet:楼上怎麽说@@? 08/04 00:30
34F:推 burdette:明年如果能拿到前五轮顺位 绝对不选他 08/04 01:36
35F:推 fantasyeagle:没想到Kinsler也要变痛痛一族了 08/04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