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uanljs (new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我不是白痴就是笨蛋
時間Mon Aug 3 09:32:35 2009
今天我的SP互打
James Shields 對 Brian Bannister
結果後者贏了!7局0失分
白痴的是我把Brian Bannister放在BN我不知道
勝投飛了就算了...還多吞一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33.189
1F:推 kymcoco:這不會白痴吧,正常人都會這麼做的... 08/03 09:48
2F:→ OoyaoO:正常人都會這麼做+1 要勝投當然賭主場的聖盾 08/03 09:50
3F:→ squalljack:難道說我上次洗了ZITO 今天對到費城我還是擺了啊 08/03 09:55
4F:→ squalljack:賺到一W真不錯啊 08/03 09:56
5F:推 tomiii:聖盾悲情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08/03 10:36
6F:推 ken80312:我也一樣XD 08/03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