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uanljs (new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我不是白痴就是笨蛋
时间Mon Aug 3 09:32:35 2009
今天我的SP互打
James Shields 对 Brian Bannister
结果後者赢了!7局0失分
白痴的是我把Brian Bannister放在BN我不知道
胜投飞了就算了...还多吞一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33.189
1F:推 kymcoco:这不会白痴吧,正常人都会这麽做的... 08/03 09:48
2F:→ OoyaoO:正常人都会这麽做+1 要胜投当然赌主场的圣盾 08/03 09:50
3F:→ squalljack:难道说我上次洗了ZITO 今天对到费城我还是摆了啊 08/03 09:55
4F:→ squalljack:赚到一W真不错啊 08/03 09:56
5F:推 tomiii:圣盾悲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08/03 10:36
6F:推 ken80312:我也一样XD 08/03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