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loducks (haloducks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情報] B. Webb
時間Mon Aug 3 06:03:22 2009
明天要去開刀了
開刀後才知道需要多久才回來
應該很多人早丟了
不過有Keeper聽到應該很傷心吧
http://www.dailyindependent.com/homepage/local_story_214123733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43.239
1F:推 kenny781558:早丟了 不期不待了= =" 08/03 09:22
2F:推 Spiezio:Keeper非常傷心!淚推... 08/03 09:46
3F:推 MrDer:30順位選的,早丟加1 08/03 12:34
4F:推 lukehong:開季前就交易出去了 好險~~ 08/03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