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loducks (haloducks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情报] B. Webb
时间Mon Aug 3 06:03:22 2009
明天要去开刀了
开刀後才知道需要多久才回来
应该很多人早丢了
不过有Keeper听到应该很伤心吧
http://www.dailyindependent.com/homepage/local_story_214123733.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43.239
1F:推 kenny781558:早丢了 不期不待了= =" 08/03 09:22
2F:推 Spiezio:Keeper非常伤心!泪推... 08/03 09:46
3F:推 MrDer:30顺位选的,早丢加1 08/03 12:34
4F:推 lukehong:开季前就交易出去了 好险~~ 08/03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