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yaoO (你今天崩潰了嗎 囧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這交易還OK嗎? 我提的
時間Mon Aug 3 05:15:15 2009
ROTO5*5
目前勝投分數落後中,而且差滿多的(我就是拿不到W 囧)
Peavy根據消息這個月就可以出來在白襪投球了。
我出Peavy+Derrek Lee 換 Halladay+Lilly 這樣公平嗎?
等於是2換1,Lee就當作Peavy出來前Halladay的使用費和PV會不會適應不良的保險費
對方的1.3B有
Pujols、Aramis跟Branyan
分數方面是
R HR RBI SB AVG W SV K ERA WHIP
我 11 12 12 10 12 7 11 11 11 11
他 7 10 11 6.5 10.5 2 8 7 5 3.5
他的RBI差我22分、HR差我10發
假設交易成功,他的SP還有
Cain/Pettitte/Blackburn/JDLR/Weaver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39.8
※ 編輯: OoyaoO 來自: 114.43.239.8 (08/03 05:18)
1F:推 gamelist:換不到 對方不需要Lee 08/03 05:19
2F:→ gamelist:而且投手被挖空(個人對Cain沒好感 今年實在是強運) 08/03 05:20
3F:推 javier01:對方會想要Lee因為Branayan ASG之後已經打回原形 08/03 06:37
4F:→ javier01:問題是PV今年不一定回的來,硬要回來也是八月底九月 08/03 06:38
5F:→ javier01:PV回來會變怎樣還不知道,我寧願留Doc追投手分數 08/03 06:41
6F:→ choco1202:想得美 皮維狀況好不好都不知道 08/03 07:29
7F:推 jdtrue:fair的點在?Peavy比較帥這樣嗎 08/03 10:03
8F:推 TrueLeon:我覺得doc比較帥 XDD 08/03 10:29
9F:推 Loveandpeace:借標題問一下 Sizemore+Chipper for Braun OK嗎? 08/03 12:33
10F:推 majohn:樓上那個一定被打槍 08/03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