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yaoO (你今天崩溃了吗 囧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这交易还OK吗? 我提的
时间Mon Aug 3 05:15:15 2009
ROTO5*5
目前胜投分数落後中,而且差满多的(我就是拿不到W 囧)
Peavy根据消息这个月就可以出来在白袜投球了。
我出Peavy+Derrek Lee 换 Halladay+Lilly 这样公平吗?
等於是2换1,Lee就当作Peavy出来前Halladay的使用费和PV会不会适应不良的保险费
对方的1.3B有
Pujols、Aramis跟Branyan
分数方面是
R HR RBI SB AVG W SV K ERA WHIP
我 11 12 12 10 12 7 11 11 11 11
他 7 10 11 6.5 10.5 2 8 7 5 3.5
他的RBI差我22分、HR差我10发
假设交易成功,他的SP还有
Cain/Pettitte/Blackburn/JDLR/Weaver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39.8
※ 编辑: OoyaoO 来自: 114.43.239.8 (08/03 05:18)
1F:推 gamelist:换不到 对方不需要Lee 08/03 05:19
2F:→ gamelist:而且投手被挖空(个人对Cain没好感 今年实在是强运) 08/03 05:20
3F:推 javier01:对方会想要Lee因为Branayan ASG之後已经打回原形 08/03 06:37
4F:→ javier01:问题是PV今年不一定回的来,硬要回来也是八月底九月 08/03 06:38
5F:→ javier01:PV回来会变怎样还不知道,我宁愿留Doc追投手分数 08/03 06:41
6F:→ choco1202:想得美 皮维状况好不好都不知道 08/03 07:29
7F:推 jdtrue:fair的点在?Peavy比较帅这样吗 08/03 10:03
8F:推 TrueLeon:我觉得doc比较帅 XDD 08/03 10:29
9F:推 Loveandpeace:借标题问一下 Sizemore+Chipper for Braun OK吗? 08/03 12:33
10F:推 majohn:楼上那个一定被打枪 08/03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