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o03 (還我AKG-K501來!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恨啊] 太操織織公主了
時間Mon Aug 3 04:39:09 2009
投完六局
2H 2BB 失兩分 11K
用了一百零幾球
本以為是很棒的一場了
結果教練硬是上了他
說錯XD
是讓他上第七局
被打了SOLO後
又被打了二壘打
才下去
後來那分也失掉了
最後
6.1局 4ER 4H 2BB 11K
就是要他投將近一百二十幾球噢
今天六局打完領先七分耶
有必要嘛?
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
我印象中起碼還有三次他在第七局掉1-2分
本想去黑特版PO
想想還是來專業的地方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80.39
1F:推 ttem:腦殘說蝦,QS就這樣沒了,上來多掉兩分有啥意義,難怪angels的 08/03 04:41
2F:→ ttem:closer SV都這麼多,都把先發操到爆 08/03 04:41
3F:推 Frederico:BN, 想說今天在客場, 還是不擺了~ 08/03 0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