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o03 (还我AKG-K501来!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恨啊] 太操织织公主了
时间Mon Aug 3 04:39:09 2009
投完六局
2H 2BB 失两分 11K
用了一百零几球
本以为是很棒的一场了
结果教练硬是上了他
说错XD
是让他上第七局
被打了SOLO後
又被打了二垒打
才下去
後来那分也失掉了
最後
6.1局 4ER 4H 2BB 11K
就是要他投将近一百二十几球噢
今天六局打完领先七分耶
有必要嘛?
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
我印象中起码还有三次他在第七局掉1-2分
本想去黑特版PO
想想还是来专业的地方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80.39
1F:推 ttem:脑残说虾,QS就这样没了,上来多掉两分有啥意义,难怪angels的 08/03 04:41
2F:→ ttem:closer SV都这麽多,都把先发操到爆 08/03 04:41
3F:推 Frederico:BN, 想说今天在客场, 还是不摆了~ 08/03 0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