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kcliff5 (麟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FA找腿!
時間Sun Aug 2 12:22:37 2009
如題
要找一個腿哥
大家會選 Morgan 還是 Bourn??
--
Google 歐趴|██████
搜尋: ⊙所有網頁 ○中文網頁○繁體中文網頁 ○台灣
找不到和您的查詢歐趴相符的資料
您是不是要查 :
重修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96.109
1F:推 cliff9042000:為啥這兩隻還在FA= = 08/02 12:27
2F:推 kenmy:當然是Morgan阿 = = 08/02 12:29
3F:推 kobt:前者吧 近況夯到不行 08/02 12:30
4F:→ OoyaoO:為什麼Bourn還在FA? 08/02 12:31
5F:→ Hungry:Wright 08/02 12:31
6F:→ sam9595:這個需要選嗎 08/02 12:33
7F:推 shihchenhung:樓上的意思是應該兩隻都包一包帶回家嗎...XD 08/02 15:48
8F:→ eno03:我包Morgan 但是今天上壘四次都沒跑 奇妙 他對左投不太行噢 08/02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