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kcliff5 (麟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FA找腿!
时间Sun Aug 2 12:22:37 2009
如题
要找一个腿哥
大家会选 Morgan 还是 Bourn??
--
Google 欧趴|██████
搜寻: ⊙所有网页 ○中文网页○繁体中文网页 ○台湾
找不到和您的查询欧趴相符的资料
您是不是要查 :
重修班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96.109
1F:推 cliff9042000:为啥这两只还在FA= = 08/02 12:27
2F:推 kenmy:当然是Morgan阿 = = 08/02 12:29
3F:推 kobt:前者吧 近况夯到不行 08/02 12:30
4F:→ OoyaoO:为什麽Bourn还在FA? 08/02 12:31
5F:→ Hungry:Wright 08/02 12:31
6F:→ sam9595:这个需要选吗 08/02 12:33
7F:推 shihchenhung:楼上的意思是应该两只都包一包带回家吗...XD 08/02 15:48
8F:→ eno03:我包Morgan 但是今天上垒四次都没跑 奇妙 他对左投不太行噢 08/02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