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aseball 板


LINE

作為Tribe fan,說不難過是假的。 尤其看到交易的內容,更覺得不值。 但既然Shapiro一邊流著鱷魚眼淚一邊「在商言商」, 作為FB player,心裡再難過也還是得「在商言商」。 VMart換到紅襪之後上場時間勢必縮減。 因為不可能完全把Varitek從先發拿掉, 守內野的話,他也得跟Mike Lowell作platoon。 這樣一來,他名字前的 x 大概只會增加。 那麼我應該也去交易一個先發C回來嗎? 還是等DL裡的Soto出來(八月初或八月中)? 目前FA裡的C只剩下Chris Iannetta, John Baker,再來就是Miguel Olivo是先發級的。 Varitek的績效當然比他們好一點,但撿他還不如留著VMart。 想聽聽大家的建議。 -- ※ 編輯: Fitzwilliam 來自: 61.217.100.43 (08/01 12:44)
1F:→ TWIM:就擺在C不動就好吧...VMART再怎麼輪休 08/01 12:46
2F:→ TWIM:還是比聯盟中大部分的C比賽場次要來得多 08/01 12:46
3F:推 KKyosuke:我是覺得 他去紅襪只會壓縮到Lowell 說platoon是好聽 08/01 12:57
4F:→ KKyosuke:實際上大部分時間還是他上 08/01 12:58
5F:→ KKyosuke:當然 如果到紅襪導致C蹲的多1B站的少 可能會增加休息日 08/01 12:58
6F:→ KKyosuke:但是 應該是無傷大雅吧 08/01 12:58
7F:推 montrachet:GM大概瘋了吧 連一隻八扣子都搶不到 乾脆連球場都賣一 08/01 12:58
8F:→ montrachet:賣算了 跟Lakers拿到Gasol一樣...幹 08/01 12:59
9F:推 timolin:應該是有Lowell的人比較傷腦筋,可能 x出現次數變多了 08/01 13:02
10F:推 jdtrue:這交易沒那麼誇張好嗎 除了Buchholz之外都不是咖就對了? 08/01 13:10
11F:→ gamelist:佛心大拍賣... 揪甘心 08/01 13:11
12F:推 OoyaoO:Soto上面寫禮拜三會rejoin不是嗎? 08/01 13:12
13F:→ catsondbs:當然都是咖 可惜大咖和小咖真的差遠了... 08/01 13:31
14F:→ TWIM:換VMART要出到八扣子...應該換紅襪會猶豫了吧 08/01 13:32
15F:→ TWIM:畢竟在真實比賽中他已經不能站全職C了..(FB當然可以) 08/01 13:33
16F:推 montrachet:對紅襪就是持平而已 反正V-mart在C的OPS+比在1B時要低 08/01 13:33
17F:→ montrachet:但對笑臉人就虧大了 08/01 13:33
18F:→ Fitzwilliam:至少目前是VMart for Masterson加兩個未知數 囧 08/01 13:36
19F:推 tomjack0405:V-Mart<-->Justin Masterson, Bryan Price, and 08/01 13:38
20F:→ tomjack0405:Nick Hagadone 08/01 13:38
21F:→ Fitzwilliam:對,我說的X factor就是後面那兩個 08/01 13:41
22F:推 jayin07:Bryan Price是RU出品XDDDDDDDDD........ 08/01 14:14
23F:→ jayin07:十之八九....ㄎㄎ... 08/01 14:14
24F:→ jayin07:所以這筆交易應該是2 for 1 XD... 08/01 14:16
25F:推 merquise:Hagadone 我還滿喜歡的說...XD 08/01 16:18
26F:→ goopa:Hagadone 是 Haagen-Dazs 的山寨板嗎...... 08/01 17:04
27F:→ goopa:Hafner有在主場代言糖果... 08/01 17:05
28F:→ goopa:所以弄來 Hagadone 應該是想讓他代言冰淇淋.... 08/01 17:06
29F:→ goopa:球隊財務吃緊,所以要開始多角化經營... 08/01 17:06
30F:推 enoeno:你換其它的C也不會天天先發啊!! 08/01 17:11
31F:→ enoeno:就把VMart固定放C就好了!!以產出來說很好用了!! 08/01 17:11
32F:→ gamelist:VMart現在的產出真的好嗎?你確定? 08/01 17:37
33F:推 JohnMcDonald:請Sizemore出寫真集 球團財務吃緊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08/01 17:38
34F:推 gamelist:我的roto每天BN 他加Pena 外加一個Francisco沒DL放 08/01 17:45
35F:→ gamelist:讓很大讓不要錢 08/01 17:45
36F:推 baberuth:推同聯盟!!!! 08/01 17:46
37F:推 adamyen:我剛剛撿了Montero...他最近好像變成先發C了.... 08/01 17:59
38F:→ adamyen:雖然可能還是比不上VMart, 可是他最近這個月打得很好喔~~ 08/01 18:00
39F:→ adamyen:14/6/16/0/.345 這應該贏過很多C了吧... 08/01 18:01
40F:→ OoyaoO:Montero兩個隊伍都撿了 用的超嗨的 現在連雅虎都推薦XD 08/01 18:03
41F:→ OoyaoO:兩個隊伍的C都是Montero+Doumit Montero遇左投bn一下就好 08/01 18:03
42F:→ shome:現階段都是BN V-Mart 擺Montero ... 08/01 19:43
43F:推 iHsu:我C是Napoli 有需要換Montero嗎?? 08/02 02:17
44F:推 OoyaoO:不需要 08/02 06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