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aseball 板


LINE

作为Tribe fan,说不难过是假的。 尤其看到交易的内容,更觉得不值。 但既然Shapiro一边流着鳄鱼眼泪一边「在商言商」, 作为FB player,心里再难过也还是得「在商言商」。 VMart换到红袜之後上场时间势必缩减。 因为不可能完全把Varitek从先发拿掉, 守内野的话,他也得跟Mike Lowell作platoon。 这样一来,他名字前的 x 大概只会增加。 那麽我应该也去交易一个先发C回来吗? 还是等DL里的Soto出来(八月初或八月中)? 目前FA里的C只剩下Chris Iannetta, John Baker,再来就是Miguel Olivo是先发级的。 Varitek的绩效当然比他们好一点,但捡他还不如留着VMart。 想听听大家的建议。 -- ※ 编辑: Fitzwilliam 来自: 61.217.100.43 (08/01 12:44)
1F:→ TWIM:就摆在C不动就好吧...VMART再怎麽轮休 08/01 12:46
2F:→ TWIM:还是比联盟中大部分的C比赛场次要来得多 08/01 12:46
3F:推 KKyosuke:我是觉得 他去红袜只会压缩到Lowell 说platoon是好听 08/01 12:57
4F:→ KKyosuke:实际上大部分时间还是他上 08/01 12:58
5F:→ KKyosuke:当然 如果到红袜导致C蹲的多1B站的少 可能会增加休息日 08/01 12:58
6F:→ KKyosuke:但是 应该是无伤大雅吧 08/01 12:58
7F:推 montrachet:GM大概疯了吧 连一只八扣子都抢不到 乾脆连球场都卖一 08/01 12:58
8F:→ montrachet:卖算了 跟Lakers拿到Gasol一样...干 08/01 12:59
9F:推 timolin:应该是有Lowell的人比较伤脑筋,可能 x出现次数变多了 08/01 13:02
10F:推 jdtrue:这交易没那麽夸张好吗 除了Buchholz之外都不是咖就对了? 08/01 13:10
11F:→ gamelist:佛心大拍卖... 揪甘心 08/01 13:11
12F:推 OoyaoO:Soto上面写礼拜三会rejoin不是吗? 08/01 13:12
13F:→ catsondbs:当然都是咖 可惜大咖和小咖真的差远了... 08/01 13:31
14F:→ TWIM:换VMART要出到八扣子...应该换红袜会犹豫了吧 08/01 13:32
15F:→ TWIM:毕竟在真实比赛中他已经不能站全职C了..(FB当然可以) 08/01 13:33
16F:推 montrachet:对红袜就是持平而已 反正V-mart在C的OPS+比在1B时要低 08/01 13:33
17F:→ montrachet:但对笑脸人就亏大了 08/01 13:33
18F:→ Fitzwilliam:至少目前是VMart for Masterson加两个未知数 囧 08/01 13:36
19F:推 tomjack0405:V-Mart<-->Justin Masterson, Bryan Price, and 08/01 13:38
20F:→ tomjack0405:Nick Hagadone 08/01 13:38
21F:→ Fitzwilliam:对,我说的X factor就是後面那两个 08/01 13:41
22F:推 jayin07:Bryan Price是RU出品XDDDDDDDDD........ 08/01 14:14
23F:→ jayin07:十之八九....ㄎㄎ... 08/01 14:14
24F:→ jayin07:所以这笔交易应该是2 for 1 XD... 08/01 14:16
25F:推 merquise:Hagadone 我还满喜欢的说...XD 08/01 16:18
26F:→ goopa:Hagadone 是 Haagen-Dazs 的山寨板吗...... 08/01 17:04
27F:→ goopa:Hafner有在主场代言糖果... 08/01 17:05
28F:→ goopa:所以弄来 Hagadone 应该是想让他代言冰淇淋.... 08/01 17:06
29F:→ goopa:球队财务吃紧,所以要开始多角化经营... 08/01 17:06
30F:推 enoeno:你换其它的C也不会天天先发啊!! 08/01 17:11
31F:→ enoeno:就把VMart固定放C就好了!!以产出来说很好用了!! 08/01 17:11
32F:→ gamelist:VMart现在的产出真的好吗?你确定? 08/01 17:37
33F:推 JohnMcDonald:请Sizemore出写真集 球团财务吃紧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08/01 17:38
34F:推 gamelist:我的roto每天BN 他加Pena 外加一个Francisco没DL放 08/01 17:45
35F:→ gamelist:让很大让不要钱 08/01 17:45
36F:推 baberuth:推同联盟!!!! 08/01 17:46
37F:推 adamyen:我刚刚捡了Montero...他最近好像变成先发C了.... 08/01 17:59
38F:→ adamyen:虽然可能还是比不上VMart, 可是他最近这个月打得很好喔~~ 08/01 18:00
39F:→ adamyen:14/6/16/0/.345 这应该赢过很多C了吧... 08/01 18:01
40F:→ OoyaoO:Montero两个队伍都捡了 用的超嗨的 现在连雅虎都推荐XD 08/01 18:03
41F:→ OoyaoO:两个队伍的C都是Montero+Doumit Montero遇左投bn一下就好 08/01 18:03
42F:→ shome:现阶段都是BN V-Mart 摆Montero ... 08/01 19:43
43F:推 iHsu:我C是Napoli 有需要换Montero吗?? 08/02 02:17
44F:推 OoyaoO:不需要 08/02 06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