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yaoO (你今天崩潰了嗎 囧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丟人撿Peavy
時間Sat Aug 1 07:14:19 2009
ROTO5*5
剛剛看到Peavy有很大機會被交易到白襪有點心動,畢竟比教士會得分
不過他也會失去教士球場的保護
前天有人把他丟出來了,現在還在Waiver,而我手上握有Waiver1。
他會在這季復出嗎?有聽到的消息是八月或是....明年XD
考慮丟的名單如下
Bartlett(冷了,而且棒次不好)
Barmes(會幹砲,可是打率不好) 這兩個只能選一個丟,其實有想要撿白襪貝克漢
Soto(始終沒有丟過QQ,可是最近撿了Doumit跟Montero起來用得很開心)
丟哪一個比較不會傷害到我的分數呢?
http://baseball.fantasysports.yahoo.com/b1/246220/standing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.100
※ 編輯: OoyaoO 來自: 122.126.1.100 (08/01 07:16)
1F:推 Frederico:Beckham還有喔, 我會丟Barmes 08/01 07:20
2F:推 kenmy:我手上滿滿的DL soto 昨天終於丟光了.orz 08/01 07:33
3F:推 kirovgreat:Barmes先丟吧 08/01 08:27
4F:推 tunababy:soto 08/01 13:42
5F:→ tunababy:沒理由帶那麼多補手.... 08/01 13:43
6F:→ OoyaoO:丟了Barmes跟Soto 明天剛好費城對林盲腸 破例BN Utley第一 08/02 00:13
7F:→ OoyaoO:次 給Barmes一次分手的機會XD 08/02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