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yaoO (你今天崩溃了吗 囧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丢人捡Peavy
时间Sat Aug 1 07:14:19 2009
ROTO5*5
刚刚看到Peavy有很大机会被交易到白袜有点心动,毕竟比教士会得分
不过他也会失去教士球场的保护
前天有人把他丢出来了,现在还在Waiver,而我手上握有Waiver1。
他会在这季复出吗?有听到的消息是八月或是....明年XD
考虑丢的名单如下
Bartlett(冷了,而且棒次不好)
Barmes(会干炮,可是打率不好) 这两个只能选一个丢,其实有想要捡白袜贝克汉
Soto(始终没有丢过QQ,可是最近捡了Doumit跟Montero起来用得很开心)
丢哪一个比较不会伤害到我的分数呢?
http://baseball.fantasysports.yahoo.com/b1/246220/standing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.100
※ 编辑: OoyaoO 来自: 122.126.1.100 (08/01 07:16)
1F:推 Frederico:Beckham还有喔, 我会丢Barmes 08/01 07:20
2F:推 kenmy:我手上满满的DL soto 昨天终於丢光了.orz 08/01 07:33
3F:推 kirovgreat:Barmes先丢吧 08/01 08:27
4F:推 tunababy:soto 08/01 13:42
5F:→ tunababy:没理由带那麽多补手.... 08/01 13:43
6F:→ OoyaoO:丢了Barmes跟Soto 明天刚好费城对林盲肠 破例BN Utley第一 08/02 00:13
7F:→ OoyaoO:次 给Barmes一次分手的机会XD 08/02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