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rk64 (鯊魚Shark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雪螺orz
時間Fri Jul 31 23:21:12 2009
大家都知道他被交易到道奇去了吧
那麼沒有比HLD的還需要留下他嗎?
看他的Owned%瞬間掉了7%
不知道托瑞會不會讓他跟b胖分享SV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8.18
1F:推 frankyang:我倒是想請問,我們盟有比SV跟HLD,是不是該撿起來? 07/31 23:30
2F:→ airce:那應該趕快撿吧 兩項他都能拿 07/31 23:31
3F:推 enoeno:撿啊!!不過去年雪螺的下半季很......... 07/31 23:31
4F:→ beaviss:金鳥的CL有人知道會是誰嗎? 08/01 01:11
5F:推 gbpacker:Jim Johnson阿 應該已經搶光了 08/01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