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rk64 (鲨鱼Shark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雪螺orz
时间Fri Jul 31 23:21:12 2009
大家都知道他被交易到道奇去了吧
那麽没有比HLD的还需要留下他吗?
看他的Owned%瞬间掉了7%
不知道托瑞会不会让他跟b胖分享SV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8.18
1F:推 frankyang:我倒是想请问,我们盟有比SV跟HLD,是不是该捡起来? 07/31 23:30
2F:→ airce:那应该赶快捡吧 两项他都能拿 07/31 23:31
3F:推 enoeno:捡啊!!不过去年雪螺的下半季很......... 07/31 23:31
4F:→ beaviss:金鸟的CL有人知道会是谁吗? 08/01 01:11
5F:推 gbpacker:Jim Johnson阿 应该已经抢光了 08/01 01:13